剛才早上睡覺時, 做了一個夢..

   當時夢見我自己在一間教會裡(是在新店行道會裡面)

    那邊很多人聚會..

    我當時醒來後, 我就問神說:

"我要去新店行道會嗎?"..

"留在靈糧堂, 新店行道會你不知道是甚麼樣的教會.."

"主阿, 可是我的高中同學在那.."

"你想再受到一次傷害嗎? 彬漢, 要完成老毛的心願, 是不是一定要去到其他教會?.."

   於是我就決定等待了, 若沒意外, 還是會選靈糧堂..

   目前是雲端時期, 我還在看線上..

    但我是希望找到小組, 這樣才能回到實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