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前篇, 至於我為何現在有這種想法?..

   主要是我最近一次, 跟葡眾的人有接觸..

(其實是Linda的朋友郁晴邀請..)

    聽他們分享後, 我才了解..

   為何很多推銷員或是業務員會用強迫推銷..

   甚至帶給身邊的人壓力..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自己壓力也很大..

    其他直銷公司都有在囤貨, 所以他們會有壓力..

    有些壓力是自己給的..

    以至於他們做到最後, 身邊的人都跑了..

    我不否認我之前也是對那些人印象很不好..

(講到這, 順便跟"采光潔影"的人道歉, 因為我也有不成熟的部分..)

   會覺得他們好像喜歡為達目的, 不擇手段, 甚至用強迫的方式..

    方式有點不適當..

    來到葡眾就比較好一點..

   (我其實還沒加入喔!!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希望有一天, 有機會的話跟他們多多接觸..

   畢竟他們也有提供健康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