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漢, 老毛的心願, 你還沒替他完成.."

   這是跟Linda以及她朋友郁晴會面完後, 神提醒我的一件事..

   我當時還是很不服氣, 晚上回到家後跟祂爭論..

"主阿, 我不是有為Linda禱告了? 你也有看見.."

   第二天, 我在路上逛街時, 神有回答了:

'彬漢, 你是有為她禱告, 但你有沒有為我講出見證..

   我過去怎樣醫治Linda, 怎樣醫治你父親的, 你有講給他們兩個聽嗎?..

   你只向他們表明你的身分, 這些都還不夠.."

"彬漢, 我安排你跟其中一個知音碰面, 是有原因..

   這禮拜四還有機會, 我希望你能為我做見證, 我的道就是要在這興旺.."

   或許, 我做的應該還不夠多..

   我或許是想講出神怎樣醫治我父親的, 但當時可能沒機會..

   或許這禮拜四才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