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除了剪輯軟體換新以外..

   現在連電腦軟體也從原本的Window 10改為Window 11..

    連我的滑鼠也更新了..

    六月算是我的更新期, 可能是為我下半年作準備..

    好在六月沒有要排旅遊行程..

    這個月也有可能恢復正常..

    很多影片也有可能在這個月也會弄完..

    對我來講算是充足的一個月..

     對於Window 11, 以往對它印象很不好..

    用起來有時會當機, 或是跑很慢..

    但這幾天用起來, 就覺得還好..

    對我來講, 算是比較進步了..

    希望能趕快更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