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十二月班表, 已經出爐了..

   目前只有十天假而已..

   重點就是我早班多了兩天, 總共七天早班..

   其實我不覺得我早班表現得很好..

    這樣多了兩天, 讓我有點訝異..

    講好聽一點, 就是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踢球..

    這樣我有更多的運動時間..

   另外, 想休的那天, 不知是否能休的到, 那才是問題..

   目前24號有休, 到時有台北戰神主場開箱..

   另外12號又有北一女校慶, 會很想去看..

    能不能休到, 那也是個問題..

   休不到的話, 還可以看照片..

   聽明欣姐的說法, 那天比較難調..

   希望靜待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