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我爸..

   感覺他開始漸入佳境..

    這表示離出院的日子也不遠了..

    之前因他住院, 我媽要照顧我爸..

    造成我開銷都比較大一點..

    很多水果, 以及三天的早午餐, 都要自己買..

    有些花費, 至少要一千元以上..
      好在我爸恢復很快..

    我媽在這時候就比較輕鬆一點..

    她也幫我準備水果..

   讓我節省不少開銷..

  只是水果還要自己來買..

   最近住家對面還有新開的越南料理店..

    會想去試吃看看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