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還是選擇暫時離開了..

   講真的, 當時進入到新的牧區, 感覺就覺得比較不適應..

  畢竟在青年牧區都待至少了八年之久..

   會捨不得離開這..

    至少很多神蹟奇事都是在青年牧區看到, 也在青年牧區發生..

    這一次還是選擇暫時休息一陣子(當然, 線上崇拜, 線上信息, 我還是會看..)

   現在就是在等靈糧山莊何時重建完成..

    等重建完成, 就是我回到青年牧區的開始..

    上次是找曹清, 下一次不妨可以找世全看看..

   看他會在哪個小組..

   會想再回去看看倒是真的..

P.S. 那天第一次去到逸民哥他們牧區..

     就覺得有點不太適應..

   後來在路上, 神就對我說:

"我必帶領你到適合的地方, 請靜待.."

就覺得神很了解我的心思意念..

   之前能進入靈糧堂, 也是神的帶領..

   沒有一間教會是完美的, 就算是教會, 都會有犯錯的可能..

    重點是我們願不願意饒恕跟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