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四天, 又是我的台南之旅了..

   原本要去高雄的..

    但就是因中華隊很多主力受傷, 在友誼賽中大受影響..

    我相信應該沒人想看輸球的比賽..

    所以決定去台南了, 順便開箱統一獅主場..

    希望那三天不要下雨, 這樣我會受影響..

   現在也查出各景點的交通了..

   通常南美館一館跟二館, 還有湯德章故居, 以及司法博物館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還有台南人喜歡的波哥茶飲, 也是我心中的名單..

   真的很期待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