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接續前篇..

   那時候在離場後..

   我跟神認罪悔改, 認為我自己沒有好好地順服神, 沒有完成老毛的心願..

  但神卻沒有輕看我..

"我知道, 孩子..

我這樣安排, 只是想讓測試你有沒有像亞伯拉罕那樣的信心.."

"彬漢, 這考驗其實算已經通過了, 不論抽菸跟喝酒, 你都在外面做..

  飲酒也沒在裡面, 這是我喜悅的.."

(其實在宏匯廣場七樓, 他們是有很多餐廳, 有些是有賣酒的..

   那天是假日, 人潮爆滿, 所以沒機會到這些餐廳光顧, 神之前已指定那地方是聖地了, 不能沾染不潔之物..)

"彬漢, 往後你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那些大台北地區的主場你還沒開箱完畢吧?.."

"在球迷圈發揮影響力, 甚至領人歸主, 將我的道教訓給他們聽, 替人醫病禱告..

    這些都是算完成老毛的心願.."

"彬漢, 你知道老毛生前真正的心願是甚麼嗎?..

  他不僅希望所有知音能認識我..

   他更希望這世代的年輕人都能看到我的榮耀, 特別是台灣這塊地..

   現在我把這交在你手中, 你將來要做的事比這更大.."

"如果你要繼續完成老毛的心願, 就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子, 它是我的殿..

   你現階段的任務是這個, 這也是我對你的基本要求.."

  於是從那天開始, 就要好好地以健康為重了..

  很多壞習慣, 包括抽菸, 喝酒, 都要趕快改掉..

   即使改不掉, 也要學會節制..

   這也是神要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