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今年是不是要該放下一些東西..

   包括部落格, 包括影片等..

    光是跟家人相處的情況..

    就覺得他們越來越愛占用我的時間跟空間..

    好像我的一切完全屬於他們..

    我沒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 全部都易被他們Fill Up..

   還是他們覺得我太無聊了才會這樣..?

   還是我要多付出時間給他們..

   可能他們要的, 就是親情, 有可能要我的陪伴..

    可能我在他們心中最重要..

    或許我要放下一些東西, 去陪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