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上有一句話說: "做在最小的弟兄上, 就是做在神身上.."

   這也是神要我去學習的地方..

    兩三年前當時奉主名接下老毛的心願後..

    這兩三年神就不斷地在我生命當中做事..

    2021年又回到靈糧堂, 只是是在007小組..

    2023年二月, 我舅舅過世, 當時007也在重組..

    在這段期間, 神就說:

"你已通過之前我給你的考驗..

   就是在曜聯面前如何有為父的心..

   既然你接了老毛的心願, 我就把更多像Linda, 曜聯等這樣的人擺在你身旁.."

  上周三中午小組, 遇到這樣的人, 似乎是神要給我的最新考驗..

   為的是要我服事這一類的人..

    或許餘音繞梁後援會裡面, 像Linda那樣的人看起來會很少..

    但不代表沒有..

    知音裡面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人, 他們也需要被關懷..

    我覺得這是神要我學習的功課----做在最小的弟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