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甚麼原因..

  昨天好像忙到爆掉..

   晚上客人來的很密集..

   感覺好像burn out..

   在很忙的時候, 加上同事有出事..

    感覺好像忙到極點, 已經burn out, 情緒上已達制高點..

   已達到失控狀態..

   不知不覺中已嚇到其他客人..

   我在想, 是不是我服務太好了ˊ..

   很多人都想要找我..

   好像我一人可以當三十人, 五十人, 甚至100人, 1000人, 一萬人用..

   我在當班的時候好像都比較忙..

   忙到自己已Burn out了..

   不知是不是被神擴張境界導致..

   感覺自己比較累一點..

   真的自己很需要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