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一次戒菸其實沒有很成功..

   回到家28根, 但之後晚上又抽8根..

    可能裡面還有一些菸癮..

    半夜由於有一點胸悶..

    那時候開始禱告, 求主醫治..

   神的回應卻是:

"快停手, 彬漢, 你手裡拿著菸, 我要怎麼醫治..?

  你想要跟你舅舅一樣嗎? 你想要提前跟老毛碰面嗎?..

   彬漢,快停手!!"

  於是我就把菸熄滅了..

   回到房間後, 神繼續說:

"彬漢, 你知不知道, 你現在在毀壞我的殿..?

   你這樣, '敬拜在府城'音樂會我怎麼能讓你參加?

    我之前跟你說過, 到時你踏入的會場是聖地, 我怎麼能允許不潔之物在其中..?"

"彬漢, 你現在在碰的, 就是不潔之物..

  我希望你趕快停止, 即使沒辦法戒掉, 也要節制.."

"從今天起, 在你的房間內, 就是聖殿..

   我不允許有這些在這裡, 請你把它們放在陽台, 就跟以前一樣.."

"彬漢, 你要我醫治你全人, 就請你不要在玷汙我的殿..

   不然我要重建我的殿無法把它建得比較完全.."

於是決定順服了..

   今天中午以前, 共14根, 比起之前的16根, 是比較進步..

    希望自己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