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接著也說:

"彬漢, 最後我也想要問你, 當初吸菸真的是你想做的事嗎?..

   還是當初你怕同儕壓力..?"

   一直以來, 在年輕時, 真的很怕同儕壓力..

    害怕別人看到我不想跟他們幹壞事, 或是考試作弊..

    他們就會笑我..

    有些人還是會選擇不好的事情..

     我是怕被別人笑, 因此才跟著別人..

    特別是入社會初期..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或許真的要為自己想想了..

   或許當時很多人都不懂事, 我可以原諒他們..

    但長期以來染上的壞習慣, 其實也是我不想要的..

    期待自己今年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