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續前兩篇的文章..

   其實在聽這篇信息之前..

   這兩年就有重大突破..

    去年上半年, 我就跟合一堂和好了..

     直至今年, 神讓我有饒恕的行動..

    以前我真的很討厭惡作劇的人(因為我曾經是受害者, 但我相信當時受害者不僅有一個..)

    這樣讓人很不是滋味..

    但當我看到一個泰國男星的黑歷史(他也承認了, 而且也有悔意..), 我也用英文傳訊給他..

    跟他說"不管你過去做了甚麼, 神還是愛你, 祂願意饒恕你"..

   事後我也覺得我可以做更多..

   甚至去祝福之前簽賭球員..

   少數幾個有一些悔意, 我也如法炮製的傳訊給他們..

    在那個時候, 我也在想..

    如果有一天, 那些人有了悔意了, 我要不要去給他們機會, 重新接納他們..

  我覺得這是神今年要給我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