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再度連休兩天..

   不過我也沒閒著..

   目前至少有三部片已經做好, 但還沒上傳..

    這兩天還要去弄..

    講真的, 這兩天也是趕得要命..

    有時候時間也要給家人..

    這好像也不是我要的..

    可能家裡的人年紀老邁, 需要有人照顧..

     很多重擔都要我一個人來扛..

   就好像耶穌一樣, 所有的罪祂都要扛..

    最後死在十字架上..

    我覺得我好像在扮演這角色..

   往後可能越來越沒有自己時間..

    因為可能要為家人付代價..

    有時連弄部落格, 弄影片的時間都要給出去..

    早晚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是家人覺得我時間比較多, 他們都會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