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有時候會思想過去的經歷..

   我也會..

    有時候, 我會有這部落格, 很大因素就是在那關鍵期..

     當初那時候沒有支持郭采潔, 沒加入采光潔影, 也不可能會有這部落格..

    沒有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也不會轉型..

     有時候, 真的很感謝采光潔影的人來幫忙..

    雖然當時因自己是保險業務員的緣故, 常被打槍..

    甚至ip被封..

    但沒有這經歷, 部落格也不會轉型..

    也不會有今天累計90萬的點閱數..

    其實也是應該要感謝他們..

    沒有他們熱情幫忙, 我也不會經營這部落格的..

    我的部落格, 有一部分風格, 也是受他們影響..

    真的很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