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2:00, 我外婆很安詳的離開人間..

    她跟我祖母一樣, 也是善終..

     她活到102歲, 也是很健康..

    從未倒臥在病床上..

    就在那天半夜, 在睡夢中走了..

    不知道她生前會不會有遇見耶穌, 遇見我現在認識的那位神..

     我只相信我有一天會跟祖母再相見..

     那些身邊還沒認識神的, 我也希望他們也能認識這位神..

    因為我們不知道, 他們何時也會離開這世界...

    把握時間傳福音給他們, 這個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