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網路上遇到酸民, 好像自信心有點下降..

    其實要當Youtuber, 一定會遇到酸民的..

     前天剛上船影片, 就有一些酸民在那邊酸..

    有些我都有在看..

    甚麼內容不豐富, 這些我都會盡量去調整..

    文字分享, 其實下次分享時我會盡量注意..

    有酸民, 其實是好事..

    至少有人會注意你的作品..

    根本就不用怕那些酸民的..

    好在當Youtuber前, 先前就有Youtuber在分享類似經驗..

    對我而言是打了強心針..

    也不怕那些留言對我的影響..

    希望自己能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