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真的是多事之秋..

   除了上早班有疲憊感, 然後制服忘了帶回家..

   第二天上中午的班, 結果是嚴重過敏性鼻炎..

   對我來說是很不是滋味..

    好在今天休假, 是可以調整自己的步調..

    在步調上不要那麼快, 對自己是比較有利的..

    明天還有一天晚班, 對我來講比較有利..

   最重大的考驗是下禮拜..

   下禮拜是第一天12點的班, 第二點是早班..

   對我而言, 回家是不能上網的..

   也罷, 至少早班回來是可以弄部落格..

   要不然我真的會累死..

   下個月班表我也艘為看了一下, 感覺還對我有利..

   是不是我私底下說的話, 佩玲真的有聽到..?

   雖沒有三天連假, 但至少我比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