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家裡的人, 越來越煩人了.......

   好像我是他們的生活重心..........

     甚麼都要佔用我時間..........

     我的時間難道對他們而言, 是欠用嗎?........

     好像要我以家為重.............

     上次已經離家出走了一次了.........

      這次還要比我那樣做嗎?............

     到時真的忍無可忍, 就真的再一次那樣做了, 而且是要一次做絕.........

     比狠, 我比誰都狠............

    置死地而後生, 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