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要回合一堂參加聚會, 順便跟他們和好.........

    但就是因為昨天太晚睡........

    以至於無法早起............

      早上九點起床, 神就開始對我講話了............

"彬漢, 我知道你想跟他們和好, 但安息日應當要休息........

    這天應當以守護我的殿為念..........."

"在線上跟他們和好已經足夠了, 彬漢.......

若我的殿被你毀壞, 你要如何完成老毛的心願.........?

   如何完成你今年該做的事...........?"

   "要跟他們和好, 以後機會多的是..........

     四十歲了, 應該以守護我的殿為念.........."

    於是決定順服了, 回去睡覺.........

希望將自己的身體顧好, 才能作神要我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