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今年的計劃, 就是要為神而活.......

    這一次打完疫苗後, 神像我啟示了祂的計劃.........

"彬漢, 既然你奉我名接了老毛的心願..........

     我希望你不是接好玩的........."

   "在今年開始, 我希望你能以老毛的心願為重...........

    以守護我的殿為念............."

"從今年開始, 我希望你以信徒的榜樣為依歸...........

    你身邊還有曜聯, 這點我非常要求............

      過去那些不討我喜悅的事, 都要去掉..........."

      於是決定, 今年以這為中心了...........

      雖然這一次, 可能要付很大的代價.........

      但神的恩典, 必夠我用..........

     希望今年神的旨意能夠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