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哥的"釣魚日記", 我昨天看到下集了........

    這兩部片, 好像都跟權柄有關........

     上集講到馬可挑領袖, 挑權柄........

     下集就講到順服權柄的好處...........

      看了這兩部片後, 覺得以前的自己跟以前的光哥很像..........

      喜歡自己掌控, 不太信任權柄, 不相信幹部等這些毛病...........

      現在這老毛病, 在家中也在犯...........

      有時候會覺得家裡的人真的很煩...........

     自看完下集後, 神親自對我說話了...........

"彬漢, 你給我的感覺, 不僅像馬可, 還像彼得.........

     你有看到四福音書吧!! 他有時會跟我頂嘴.........."

"彬漢, 這兩部影片, 就是我要讓你看的..........

   你在二十年, 就有這老毛病..........

     不管在歌迷圈還是在其他地方, 都不信任幹部, 不信任權柄.......

     甚至不尊重幹部, 這是我要責備你的地方.........."

"如今你在家中也是有這毛病...........

    對父母有些不耐煩, 覺得他們很煩.........

     彬漢, 這是你要改的地方.........."

"彬漢, 你要知道, 我把你安排這家庭, 一定有原因的........."

   "彬漢, 從今天開始, 你真的要改變, 開始對權柄有新的看法........

     你要對他們有信任, 相信他們會把你帶到更好的地方.........

     雖然他們的做法你可能不認同., 但你要相信他們..........."

     這也是我今年要改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