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就只有"忙"可以形容........

    不是忙這個, 就是忙那個..........

     有的同時做很多件事.............

      有時候是不是要操練.'...........

      操練一心多用............

      感覺今年開始, 我就是亮光了, 我就是今年的依靠............

       大家都把我當作神來看...........

       這樣讓我很累............

      我真的不是神, 講真的...........

     只是今年好像都被操到爆, 身體被燃燒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