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話又說回來了........

    我現在還是選擇回靈糧堂, 不會想回到合一堂.........

     至少靈糧堂大部分都是成全比較多, 比較不會有"情緒勒索"這情況.........

      這情況合一堂以前常發生..........

      現在不回合一堂, 也有另外一個原因...........

     即使那邊的牧師讓我回去, 或者是坤靖讓我回去...........

     怕的是那邊待很久的人會不會"哭爸".........

"為何彬漢可以回來? 那我們這些重情重義的人怎麼辦?......."

    對他們也是很不公平..........

(別懷疑, 以前合一堂也有隔山喊話, 說歡迎我回來.........

    但怕的是那邊的會友會講話.............)

    我不否認, 那邊也有離開過又再度回來的人..........

      但回想起二十年前的事, 覺得合一堂當時有出走潮, 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加上已在靈糧堂受洗了, 不可能再回合一堂的..........

      要委身也要委身在靈糧堂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