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這個數字, 美國人把它視為幸運數字.........

(Lucky Seven)

    對基督徒來說, 7也是特別的數字.........

     通堂都是以年數為主...........

     2014年, 老毛車禍過世.........

      2021年, 我祖母也過世.........

     前後發生, 整整七年.............

       這七年當中, 由於我2017年從歌迷圈退役.........

      加上現在工作的關係, 有時不知不覺地把老毛生前的心願忘記........

       一直到有一天, 我祖母過世, 神又讓我想起來...........

       "彬漢, 你願意再繼續完成老毛的心願嗎?........."

        如今, 這禮拜開始, 即將要回靈糧堂...........

        現在背負著, 不僅是老毛的心願, 更是我祖母的心願...........

       他們生前的願望, 就是希望身邊的人能認識神............

        對一個受洗的基督徒來說, 這是一個一生都要完成的大使命.........

        這一次, 希望自己能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