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疫苗至今, 已過了一個禮拜...........

     現在進入第二週...........

     現在的第二週, 還有五天還要過............

     目前生活還算正常一點.............

      只是在工作上, 還是有一些鬆懈...........

     第二週還是要加把勁一點............

     我相信神給恩典, 並不是要我去放縱, 而是要讓自己悔改, 讓自己更好.........

     感謝主, 靠著祂給我的自由意志, 下班後我可以選擇不喝酒...........

(當然, 休假時候還是會喝.........)

     只是煙癮部分, 是否可以靠自由意志解決, 還是個問題............

     明天連續兩天班, 我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