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我爸媽打疫苗, 

   神也保守他們平安度過...........

     這一陣子自己跟身旁同事打疫苗, 神蹟奇事也臨到我們當中..........

     神不僅保守我平安, 也保守我身旁同事平安度過...........

不僅如此, 我的腳前天跟昨天也有抽痛..........

    但第二天神也醫治了我的腳............

      講真的, 之前去教會那麼久, 認識的神都有醫治大能..........

     很感謝這一次祂臨到我們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