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對我來講, 是改變最多的一年.........

    至少下半年度是這樣..........

    下半年度都是與神最親近的時候.........

     想回教會的渴望, 也是這時.........

     今年最特別的轉捩點, 就是祖母過世..........

      在這之前, 還是過往常生活........

      以往不太容易在網路上說好話, 甚至會罵來罵去.........

       祖母過世後, 反而在網路上都是恩言恩語比較多..........

       我想, 都是神對我的改變真的很大.........

      雖然煙也照抽, 但感覺神最近都與我同在.........

     最近打疫苗, 都沒有太大的副作用............

在年底前, 會想回教會, 倒是真的........

現在靈糧堂在恢復聚會, 現在再等小組何時恢復.........

     很期待那時候進入新的小組..........

     最快預估十二月, 到時我連運動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