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了一下自己跟合一堂的關係了........

    今天決定為神的緣故行動了..........

     先是那邊的志超跟坤靖........

      志超前幾年也跟他談過, 他現在在新店行道會........

      當時還跟他打聲招呼..........

      坤靖現在在合一堂也變牧師了...........

      再來就是詩穎了.........

     她好像被差派到別的地方............

    現在離開二十年, 現在他們也可能忘記我了.........

      不過他們的FB還在..........

      先是加他們好友, 在訊息裡打聲招呼, 會比較好...........

       這也是為了神的緣故............

      將來有一天要交帳, 我相信神也會看我跟合一堂他們的關係..........

     我相信這一次的舉動, 神看的到.............

     這樣, 我也無愧了, 可以放心地回靈糧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