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接續前篇.........

    有時候親子關係, 我倒覺得事有點類似個人跟上帝, 以及個人跟教會的關係.........

      有時候真的不講開來, 真的會不了解彼此的個性...........

       只是大家都不了解如何表達而已...........

      無形間造成彼此壓力會很大............

     好像任何人際關係都是如此............

    2004年, 合一堂那邊就透過第三人跟我道歉了, 不過我當時沒接受..........

"我們很抱歉, 我們當時不知道彬漢的個性.........."

   他們也接著說:

"合一堂永遠都是彬漢的避風港, 我們還是歡迎你回來.........."

    不過, 當時的我不懂事, 未能接受他們的道歉...........

"他們不了解我的個性, 請問他們是否了解其他人的個性, 走掉的不單單只是我一個人.........."

   這是我當時的回應..........

(這表示甚麼呢? 表示我不肯回來而已........)

      到現在21年了, 或許是要跟他們和解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