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今天真的跟家人大吵一架.............

      可能忍受的情緒已到臨界點了, 又想要發飆..........

      的確是我情緒上的問題............

        或許是真的太忙, 還要這個還要那個............

        真的會讓自己Burn Out...........

       之前聽光哥講道, 好像有提到Burn Out這問題............

        還有其他牧者講道Burn Out的問題...........

       好像是以前我離開合一堂很像..............

        或許要我自己反省一下..........

         在情緒上, 是否要控制..............

         只是我不喜歡甚麼人情壓力............

           或是不太喜歡那些不成熟或狂熱的方式...........

         這樣讓人有不切實際的感覺............

     (可能我是務實派............)

      希望這一次, 不要造成彼此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