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聽到消息.........

    我祖母昨天過世............

     聽到這消息, 我反而是比較遺憾..........

     遺憾的是, 我沒辦法跟她見最後一面.............

      回想十年前, 我祖母剛信主的時候, 也是常看到神蹟奇事..........

     她也在晚上看到異象............

       就跟我高中時剛信主一樣............

      當時的我剛信主沒多久, 就遇到腳傷住院...........

      後來在開刀之前, 有一股平安的心在裏頭.........

      也有教會的朋友來探望我, 寫卡片給我鼓勵...........

     (我當時是在合一堂.........)

現在不得不承認, 有點忘記他們的好...........

    有時候這是我該改進的一面............

     這一次我祖母過世, 我相信她也去到更好的地方............

     我相信將來有一天, 我還是會看到她...........

     就像之前, 我相信總有一天, 也會看到老毛一樣...........

(他之前也是後援會幹部, 也是因梁文音信了主.......

     也為信仰大發熱心, 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可惜剛認識他沒多久, 他因車禍過世...........)

     希望透過這一次, 讓我家人能遇見主, 去認識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