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休兩天, 想趁著這機會整理自己的思緒.............

     有時候感覺人與人之間, 還是有複雜的關係..........

    心裡有時候會很煩燥...........

     有的人不問是非, 不問事情的真相, 隨便選邊站, 那是我看不慣的..........

      講真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

      當然, 我情緒控管不好, 一氣之下講不該講的話,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這樣..........

     但如果因為這樣, 造成關係惡化, 這也是我不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