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接到消息, 二活在20號開始直按停營業, 直到31號........

    表示接下來在31號以前, 我在二活都沒甚麼班.............

     可能會多休幾天............

     只是現在, 我的排班權還在薏雯那邊............

     目前還不知道會調到哪邊去支援.............

     20號我在新百合還有值日生, 我也沒閒著..........

     我還要再去打掃廁所.............

     唯一往好處想, 目前疫情期間, 我可以避掉二活...........

      當時是對我有不利因素, 我才會被迫離開...........

      明天是二活最後一天班, 剛好是跟碧燕搭班..........

      我要好好把握這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