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百合大概有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 各類客人我都遇過...........

       大部分的客人都比較好一點, 但也有遇到奧客........

       遇到奧客還不打緊, 我比較不喜歡遇到陸配.........

      比外勞還差..........

      外勞至少還有學習空間.........

     只是新百合常遇到的, 就是"特殊人士"..........

     也是老人家居多.......

    有些不知是不是失智, 還是如何.........

     有些人買菸堅持某一台結帳...........

     不知道是不是有固著行為.........

      還遇到一個,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過動.........

     給我的感覺好像十分急..........

     結帳好像不知道在哪邊結帳...........

     這樣給我的感覺好像不是滋味............

      像這種"特殊人士", 我在別家店也有遇過...........

     但就是這一帶比較多..............

     我覺得他們是不是要來我們這.......

    給薏雯, 還有佩玲, 還有其他幹部給"調教"一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