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到二活, 都是早班居多........

     而且百分之百都是跟碧燕搭班.........

      碧燕真的人很好, 以前跟她共事過一年多.........

      有時候我感冒, 她也會給我藥吃............

        我很珍惜這機會............

       可惜那時候二活受疫情影響, 很多都一人一班..........

      加上當時還在療傷期, 影響到工作..........

      要不然, 我現在還在二活也說不定..........

     但換個角度想, 若沒有那一次客訴, 我也不會到福全.........

     我現在也不會在新百合.......

     我跟小怡也不會有愉快相處的經驗........

      我跟亮君也不會有和好的機會..........

     有時對我來講, 有利也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