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這兩段經文, 真的有感而發.........

     很多都是自己管不住嘴吧造成的後果........

      上面經文寫著"凡人所講出來的, 在審判的日子, 句句都要供出來......"

         還有另外一段經文寫著"當人裡面打掃乾淨了, 惡鬼會帶著七個惡鬼進來, 那人比以前更不好了".........

          那很像我去年的光景...........

        去年原本要德地為業的, 結果我沒自潔己心, 反而走偏, 反而更不好.........

       今年主題剛好是"與神對齊, 靠神跨越"............

       剛好在跨年那天悔改, 拾起聖經重讀..........

        一股平安的心充斥在我裡面...........

         這一次, 雖然菸我照抽, 酒我也照喝.........

          妹子我也照看, 照把..........

        但心裡還是有說不出的平安在裏頭.............

       今年應該知道該怎樣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