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在新百合, 還是跟以前一樣.........

    女生對我還是那樣...........

    現在連男生也是那樣.............

     對我還是一樣比較冷漠一點.........

      講真的, 很懷疑自己在新百合, 是否有立足之地..............

       不過, 持續走溫柔路線後, 雇了一個禮拜有一些正面回應...........

      薏雯對我講話也比較溫和一點..........

      亮君更不用說...........

       只是思淇就比較難搞一點, 對我也是忽冷忽熱............

       但不理我的還是占大多數...........

       在人際, 在工作上, 還是在起步當中..........

       不像以前在福全, 很容易衝出來............

        也很容易融入.............

         好在這個月有十天不在新百合, 讓我有喘口氣的機會............

           希望自己能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