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薏雯排我值日生, 還有排給我一些事情後..........

    我正式被調回新百合............

     這點已獲得薏雯承認..........

     回到新百合後, 很多事情還是需要調適...........

     包括跟亮君, 甚至跟薏雯的關係.........

     還有我之前愛把妹這種個性..........

      但在心裡, 我還是有小怡在..........

       很多方面在心裡, 還需要在調適...............

       畢竟在新百合, 以不僅可能遇到亮君, 還有可能會跟她搭到班............

       中間還要去福全支援...............

        不論是在福全也好, 在新百合也好.........

        也不管是追到哪個女生...........

       至少我是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戰..........

        同時我也希望她們能原諒我之前像奕凱或者是小胖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