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月只有領半個月薪水而已........

     但這個月好像恩典都滿滿..........

      或許神都會介入這個月........

      月初, 我媽也願意支助我一週一千........

      而這一次, 我爸也支助我三千, 用在通勤上........

      至少我也節省了不少通勤上的開銷.........

      在南勢角咖啡店裡, 啤酒也被請客...........

      覺得這個月恩典滿滿............

       希望自己這個月開始能加油一點..........

       看自己能不能谷底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