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排的班, 其實都對我有利........

     讓我避掉晚班一個人當班的風險.........

     也讓我下班後晚上可以去踢球.,.........

      其實我蠻想上早班或白天班的........

     這樣晚上才是自己的時間.........

      對我來講比較好..........

    到了六月, 由於校園解禁.........

     可能會調回晚班........

     不過有可能會有兩個人當班, 這樣對我比較有利.........

     這樣分工合作對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