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最後一天在新百合..........

     這個月在新百合, 主要還是跟薏雯接觸比較多........

      總覺得, 她的位置在我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之前遇到的女生, 對她們的感覺好像也逐漸變淡.............

      但遇到的都是新的女生.........

      包括瑋廷跟思淇.........

      思淇跟我又有同樣的興趣, 很喜歡看金光布袋戲.........

      而瑋婷比較偏星座方面..........

      薏雯是跟她相處, 又漸漸找回熱絡的感覺..........

     雖然她是幹部, 又是人妻............

     但有時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是小女人一樣, 不時會靠近我.........

    下個月, 或是在往後的日子, 會不會在新百合, 還是在松醫, 真的很拭目以待..........

      跟亮君以及妍如之間, 會不會重修舊好..........

      那才是我真正Care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