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薏雯, 感覺她到了新百合後, 人好像變了模樣...........

     以往在福全, 在松醫看到她, 她都會對我撒一下嬌..........

     "彬漢,  我的麵在哪?........"

     "彬漢, 我口渴了.........."

     "彬漢, 陪我到十點" (這是在去年除夕時候, 她對我這樣說.......)

     現在在新百合, 前一兩天跟她相處, 感覺真的變了模樣..........

      之前說要來二活看我的, 結果我在二活那幾個月, 也沒看到她出現...........

      或許她也在新百合那邊得知我在那邊的事了..............

      表面上說不想知道, 其實也知道了............

      反正在情人節當天, 不想為過去的事情吵架...........

      只想平平安安地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彬漢 的頭像
    彬漢

    彬漢的小窩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