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觀察一個女生對你有好感?..........

    第二個指標就是女生對你的付出程度...........

      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 通常都會為對方付出很多..........

      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女生也一樣..........

     當你看到一個女生開始對你付出很多時, 其實她已經喜歡上你了............

     像我念大學時, 那時大一............

      也遇到一個女生也為我付出很多..............

      那女生我也很喜歡她...............

       不過很可惜, 因為我當時封閉的個性, 我們差一點變成情侶............

       其實大學士最適合擴大交友圈的時候, 我錯失了這機會.............

        現在想起, 還是很遺憾..............

        應該要珍惜當時的機會................

        寫到這, 接下來等下一次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