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還沒看完........

      也看了一小段..........

       書中也提到, 在女生面前展現一下優勢...........

      這有點像那幾天我在松醫上班一樣........

      當時身邊女生也是很多...........

       我就適時的展露一下自己的優勢............

      讓女生注意到我...........

      同時剛好有女生要補冰箱, 我也主動幫她一下...........

      同時也展現出幽默感, 讓女生笑..........

       有時候我覺得在女生面前也不能太正經, 這樣女生覺得你很無趣..........

         但也不能太誇張..........

       適度最重要..........

       很多男生很不明白, 在追求時或交往時, 女生會對你忽冷忽熱..........

      連當時的我都不明白..........

       其實這篇都有提到...........

      下篇我在分享............

 

      

 

    下ㄆㄧ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