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斗六回來, 過去的傷痕已平復一大半..........

     加上看了"壞男人超級8", 讓我了解自己的問題所在...........

      緊接著連續四天, 都是在松醫支援..........

      講真的, 過年期間在松醫支援, 對我來講意義非常大..........

      對我來講, 算是尋找自己的根源..........

      這裡是我找回自己的地方.........

      也是在我生命中, 除舊布新的時刻..........

       希望新的故事, 就從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