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本書我看得比較認真..........

    內容都會提到我本身的問題...........

      上篇提到, 男生犯了錯, 很難被女生原諒.........

       這是為什麼?..........

       最根本的原因, 就是會喪失了女生對男生的好感............

      就像我之前遇到的情傷一樣...........

       而且, 女生要承擔的風險, 比生多很多...........

       這些都要去注意的............

      這篇提到的內容是, 很多人認為男生比較色, 他們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但對於性愛, 其實男女都性慾.............

      只是社會價值觀, 以及男女構造不同, 造成女生為何會有矜持產生...........

       男生還是有處女情節...........

      處女情節, 其實是Bullshit...........

       現在社會都很開放, 我都不會在乎處女情節了..............

       這篇剛好顛覆了我的觀念...........

       現在我的想法, 必須要改變一下..........

      畢竟不是只有男生比較色, 女生其實也蠻色的............

     還有, 女生都會比較喜歡充滿自信的男生..........

     只要男生顧慮太多, 也會失去魅力...........

      這些都是我在跟女生相處上, 需要改進的............

      如果顧慮太多, 都會忘記自己之前怎樣吸引女生的..............

      有點寫不完,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