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過後, 就是幸福的時刻.........

    遇到松醫的人, 相處很愉快, 讓我覺得很幸福.........

    抽中了5000元, 讓我欣喜若狂..........

    每一次抽獎, 都讓我覺得像看足球比賽一樣, 每一次ˋ都有興奮的期待........

    跟薏雯相處, 感覺越來越熟絡.........

     自她去了新百合後, 逐漸變了很多.........

     可能聽到有關我在那邊的事.........

     但卻沒影響我跟她的關係.........

     這個月要去松醫支援, 我很期待在這時刻............

     可以看到秀儀跟佳穎她們.........

      薏雯也可能來到那邊探班.........

     真的很期待那時刻..........

      希望有新的故事在那邊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